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皖“60后”原常委曹征海当选省政协委员

2017年01月0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56岁,此前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四年多;在2016年11月初的安徽省委换届中未当选省委常委
资料图:曹征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换届中未当选新一届安徽省委常委的“60后”干部曹征海,已增补为省政协委员。此前,曹征海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四年多。

  据《安徽日报》1月5日消息,1月4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包括曹征海等20人增补为省政协委员。

  两个月前,在2016年11月3日完成的安徽省委换届中,时年56岁的曹征海未当选新一届安徽省委常委。随后,新晋安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虞爱华接替曹征海,出任省委宣传部长一职。

  除了曹征海,当时未当选安徽省委常委的还有沈素琍、“戎装常委”于天明、陈树隆三人。沈素琍年逾58岁,后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树隆则在换届结束后不久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