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省级两会时间开启

2017年01月07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监察体系改革试点受关注
随着河北、甘肃两省政协会议于1月7日召开,2017年的全国省级两会时间由此拉开帷幕。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随着河北、甘肃两省政协会议于1月7日召开,2017年的全国省级两会时间由此拉开帷幕。

  据河北和甘肃政协官网消息,1月7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甘肃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分别在石家庄和兰州开幕。

  据财新记者统计,31省份均已确定两会时间表,其中28个省份将于1月召开,海南、江苏、山东三省则在2月完成两会议程。

  从已公布的时间来看,紧跟甘肃、河北之后,新疆、宁夏等省份的两会也将于近几日陆续召开,且大部分省份的两会集中在1月中旬,1月14日、15日、16日最为集中,仅1月15日一天就至少有七个省份的人代会开幕。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