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侯贺华中将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17年01月18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原任中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长期在军科领域担任政工干部;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
资料图:侯贺华。 图自央视截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中部战区原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侯贺华中将,已转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据北京民政信息网2月6日消息,1月17日下午,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政府在京召开慰问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大会。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侯贺华、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出席大会并讲话。

  据1月17日央视《军事报道》画面显示,侯贺华就坐主席台中部,座次位于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和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局长包丰宇之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