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堵远放少将升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7年01月21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从广州军区上调出任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其前任范骁骏中将的任职去向尚待官方公布
资料图:堵远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堵远放少将升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其前任范骁骏中将的任职去向尚待官方公布。

  据空军政治工作部机关报《空军报》报道, 1月17日下午,空军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宣读习近平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出席并为晋将军官颁发命令状。空军党委常委出席。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堵远放主持仪式。这是堵远放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