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岛核电站未现事故恶化迹象

2017年02月05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故早已被控制,不会再恶化。”
据新华社2月3日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对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内部拍摄的视频图像分析估测,2号机组安全壳内部最大辐射值可能达到每小时530希沃特,人若暴露在这种辐射中几十秒即可致死。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近日福岛核事故责任公司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公布的一份报告,尤其是反应堆内部辐射强度超过原来七倍的现象,加深了公众对福岛核事故威胁的忧虑,但国家核安全局官员向财新记者解释称,该报告仅是汇报调查最新进展,并未体现事故恶化。

  据新华社2月3日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对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内部拍摄的视频图像分析估测,2号机组安全壳内部最大辐射值可能达到每小时530希沃特,人若暴露在这种辐射中几十秒即可致死。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