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马云涉足“教改”:阿里合伙人创办私立国际学校

2017年02月16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云在学校官网表示:“希望为中国的教育发展和改革做一点努力和尝试”;这所新办校的办学方向为“立足中国、着眼全球,探索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幼儿园和小学以“育”为主,初中和高中大力放在“教”上
资料图:马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吴迪)马云投资教育又有新举措。财新记者15日从阿里巴巴内部人士处确认,阿里巴巴合伙人出资举办一所覆盖幼儿园、小学、初高中的15年制私立国际化的新学校“云谷学校”。

  该校官网已于2月14日上线, 在其首页“谷主寄语”栏目中,马云以“谷主”身份表示: “希望为中国的教育发展和改革做一点努力和尝试。”

  马云阐释这所新办校的办学方向为:立足中国、着眼全球,探索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幼儿园和小学以“育”为主,初中和高中大力放在“教”上。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