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高德诉滴滴挖角 涉不正当竞争索赔7500万

2017年02月18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德公司起诉“挖角”的滴滴公司、小桔公司,“帮助转移劳动关系”的中智公司,以及“带着公司商业秘密跳槽”的七名前员工;滴滴回应称尚未收到法院通知和案件材料
高德公司提起八起不正当竞争诉讼,索赔7500万元人民币。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刘晓景)一名高级经理和六名掌握核心商业秘密的资深工程师,短期内相继从高德集体跳槽滴滴,疑似“在职期间或离职后几乎同时开始为滴滴公司、小桔公司服务”。高德公司提起八起不正当竞争诉讼,索赔7500万元人民币。2月17日,财新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了解到,该院已正式受理这八起案件。目前,上述案件均在进一步审理中。

  朝阳法院披露,上述八起案件中,有七起都源于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原高级经理胡某及六名工程师的集体离职。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