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3岁尹弘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2017年02月18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负责上海市援藏工作,担任上海市委秘书长近五年;此前五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均晋升正省部级以上;五年前选举产生的本届上海市委常委仅三名仍在任
资料图:尹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又一位省级党委秘书长获得重用。今年53岁、长期在沪任职的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尹弘,近日获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据东方网2月1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尹弘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在尹弘履新之前,近期还有另外两位省级党委秘书长受到不同程度重用。包括本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转任海南省委常委的王瑞连,以及2016年10月由贵州省委常委、秘书长转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的刘奇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