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仕途屡创“最年轻”纪录 谭作钧任大连书记

2017年02月20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船舶和航运系统;多次创下“最年轻”纪录,曾是全国最年轻的央企总经理、副省级干部、省委常委,现为最年轻的副省级城市市委书记
资料图:谭作钧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多次创下仕途“最年轻”纪录的谭作钧,近日接班唐军出任大连市委书记,成为目前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最年轻的市委书记。此前,他担任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

  据大连电视台消息,今天(2月20日),大连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大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谭作钧同大连市委书记,唐军不再担任辽宁省委常委、委员、大连市委书记。辽宁省委决定:谭作钧任大连市委委员、常委。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