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士祥陈刚同日卸任北京市委常委 料将转岗

2017年02月21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排名前两位的副市长近日一同迎来职务调整。两人均在北京市任职多年,此次卸任市委常委,也意味着两人还将有具体职务调整
资料图:(左起)李士祥、陈刚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孔晓琦)北京市排名前两位的副市长近日一同迎来职务调整。2月21日《北京日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士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职务;陈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59岁的李士祥现任北京市常务副市长,51岁的陈刚在九名副市长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李士祥。两人均在北京市任职多年,都在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上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李士祥、陈刚与北京市市长蔡奇,是北京市委常委会中来自市政府方面的三名成员,此次卸任北京市委常委,也意味着两人还将有具体职务调整。李士祥在今年1月17日的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已经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陈刚不再担任北京市委常委和委员职务,则表明其将调离北京市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