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徐立毅任杭州代市长 连续四载年年履新

2017年02月22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后仕途顺畅年年履新,历任杭州常务副市长,温州代市长、市委书记,正式当选杭州市长后跻身副省级
资料图:徐立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温州市委书记一年的徐立毅,已转至浙江省会杭州担任代市长,其前任张鸿铭现已满61岁。这是徐立毅自中共十八大以来的第四度职务调整,自2014年以来,他保持着“一年一进步”的履新节奏。由于杭州是副省级城市,徐立毅正式当选市长后将成为副省级干部。

  据杭州网2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杭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徐立毅为杭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决定接受张鸿铭辞去杭州市市长职务,报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