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00%兑换手机”承诺没兑现 乐视被诉欺诈

2017年02月23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0名消费者诉称,乐视未按约定兑换手机构成违约,事后擅自更改活动规则构成消费欺诈和虚假宣传,应承担法律责任;乐视予以否认,称系员工工作失误导致“文字错误”
2月22日,80名消费者起诉乐视恶意违约、消费欺诈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记者 单玉晓)2月22日,80名消费者起诉乐视恶意违约、消费欺诈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

  这起纠纷发生在去年春节期间。2016年2月4日中午12时许,乐视官方在“乐迷社区”论坛首页发布题为《春节签到打卡 手机红包100%获得》的活动帖,称“每天签到成功!并且连续16天完成打卡!即可在2016年2月25日12:00在乐米集市100%兑换手机。”此举吸引了乐迷(乐视旗下乐迷社区注册会员)的目光,不少人连续打卡16天,但令他们失望的是,想象中的手机没能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