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黄奇帆出任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

2017年02月24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奇帆于2001年由上海调入重庆工作,他在重庆工作了15年,于2016年12月卸任市长职务
资料图:黄奇帆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出任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公布上述任免案。

  黄奇帆1952年生于浙江诸暨。他是工人出身,在上海参加工作,后在上海机械学院仪器仪表系就读。上世纪80年代前期,黄奇帆进入上海市经委。90年代前期,他参与浦东新区开发建设,出任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浦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此后,黄升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市政府副秘书长,还担任过市经委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