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山东副省长张务锋任国家粮食局局长

2017年02月27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7月升任山东副省长;此次履新系补缺转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任正晓
资料图:张务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山东省副省长一年多的张务锋,已任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局局长,补缺转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任正晓。

  日前,国家粮食局官网“局领导”一栏更新,披露上述人事变动。

  张务锋今年56岁(1960年10月生),山东莱芜人,此前一直任职山东,先后在省工商局、临沂市、省发改委、省政府工作。

  他在山东省工商局工作27年,从一名办事员做起,2000年任省工商局副局长;2006年底转任临沂市副市长,2011年任临沂市长;2013年接棒转任山东省副省长的张超超,出任省发改委主任。2015年7月,张务锋升任山东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补缺当时转任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的于晓明。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