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合展集团田伟被撤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涉行贿霍克

2017年03月02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田伟在政商两界交游甚广;被控向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原局长霍克行贿玉石,并将价值约250万元的家具送往霍克朋友开的展厅
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的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宁 实习记者 罗国平)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的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

  2月28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会议追认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分别作出的撤销黄红云、田伟、侯小勤等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实际上,现年50岁的田伟已经两年未参加全国“两会”。

  田伟是知名山东商人,其合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合展集团)投资的范围涵盖金融、能源、房地产、股权、影视文化等多个领域,本人于政商两界交游甚广,并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发起组建清华校友发展联合会,任执行会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