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孙怀山“两会”前被查

2017年03月02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青团系统出身,1994年进入全国政协工作,担任全国政协副秘书长17年
资料图:孙怀山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综合报道)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的前一天(3月2日)傍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孙怀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公开报道中,孙怀山最后一次亮相是在2017年2月7日。孙怀山来到江苏金湖大佛寺开展调研活动。根据孙怀山的简历,江苏金湖是孙怀山工作的起点。

  今年65岁的孙怀山是江苏省涟水县人。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硕士学位。1970年,18岁的孙怀山担任江苏省金湖县农机厂工人,农村工作队队长、副指导员。三年后,孙怀山进入共青团系统,担任共青团江苏省金湖县工业系统团委书记、共青团金湖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