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燕郊等京冀交界区将严控人口规模

2017年03月22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省将在2017年上半年确定京冀交界地区人口规模控制上限,设定三河市燕郊镇等重点地区常住人口规模控制指标。同时,将加强交界地区落户管理,严格控制人口机械增长
2017年上半年,河北省将确定京冀交界地区人口规模控制上限,设定三河市燕郊镇等重点地区常住人口规模控制指标;同时,将严格交界地区落户管理,控制人口流入。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2017年上半年,河北省将确定京冀交界地区人口规模控制上限,设定三河市燕郊镇等重点地区常住人口规模控制指标;同时,将严格交界地区落户管理,控制人口流入。日前,河北省政府在印发的《关于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的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如是提出。

  《方案》表示,将严格交界地区户籍管理,以合法稳定住所、合法稳定职业和连续缴纳养老保险年限为前置条件,合理确定户口迁移落户条件,严格控制人口机械增长。具体工作指标将由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公安厅牵头,河北省人社厅配合,在2017年上半年确定。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