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贵州常委调整 夏红民任纪委书记

2017年03月28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夏红民长期在中央机构工作,空降甘肃后担任省长助理八年;2017年来已有五省份调整纪委书记,四人是跨省交流任职
资料图:夏红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一天之内,天津、四川、云南、贵州省委高层集中调整。其中,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接替另有任用的宋璇涛,跨省交流出任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邑飞任贵州省委常委。

  据多彩贵州网3月28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夏红民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李邑飞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免去宋璇涛的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中共中央对宋璇涛另有任用。当天下午,在贵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上,两人正式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