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任北京市委常委

2017年03月30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广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侯建国后,又一位从科技部“空降”地方任职的干部
资料图:阴和俊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缺员多人的北京市委领导班子迎来新人。近日,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转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原司令员、已任陆军副司令员的潘良时不再担任北京市委常委。

  据《北京日报》3月30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阴和俊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潘良时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目前,北京市委常委仅八人,包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蔡奇,市委组织部长姜志刚,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张工,市纪委书记张硕辅,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林克庆,以及刚刚履新的阴和俊。根据官方通报,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2017年6月召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