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5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叶青升任海南省军区政委

2017年04月06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职于原总参谋部和中央军委办公厅秘书局等单位,前任刘新到龄退役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海南省军区高层近日调整。据海南新闻联播报道,4月5日上午,海南省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大会,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通知,任命叶青为海南省军区政委,批准省军区原政委刘新退休。

  叶青此前担任隶属中部战区的第65集团军政治部主任,此次升任海南省军区政委,跻身正军级。

  在任命大会上,叶青表示,海南战略地位特殊,使命任务特殊,到此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岗位上,将做到以下四点:一是锻造绝对忠诚品格,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二是始终牢记使命任务,担起维护国家战略利益的历史责任;三是虚心学习、强化担当,积极推进省军区建设转型发展;四是公道正派,严于律己,切实立起领导干部好样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