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不走寻常路 成都原书记唐良智转岗重庆市委副书记

2017年04月06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跨越鄂、川、渝三省份;前任张国清已升任重庆市长;2016年下半年以来重庆党政领导层密集调整
资料图:唐良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逸吟 综合报道)西南重镇重庆党政高层持续调整。据《重庆日报》4月6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唐良智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此前的4月1日,唐良智刚刚卸任成都市委书记。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上海的尹弘、山东的王文涛、四川的邓小刚、广东的任学锋以及重庆的唐良智等五人出任所在省份党委副书记,北京市委副书记暂时空缺。

  稍早前的3月29日,安徽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存荣已转任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