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任吉林省委宣传部长

2017年04月06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月升任国侨办副主任;换届之前吉林省委常委调整频繁;2017年已有三省份宣传部长履新,三省份空缺宣传部长
资料图:王晓萍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即将迎来换届的吉林省委常委班子调整频繁。最新的一例是,2016年1月升任国侨办副主任的王晓萍,近期已转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其前任高福平任职去向尚待公布。

  据《吉林日报》消息,4月6日上午,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了来吉林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以及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参加了此次会见。这是王晓萍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