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东北虎”王阳被公诉 曾涉系列贿选案

2017年04月07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3年1月,担任阜新市委书记仅一年的王阳意外当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后被证实和贿选有关
资料图:王阳。 图自中华先锋网

  【财新网】(记者 沈凡)又一名牵涉辽宁系列贿选案的“大老虎”被提起公诉。4月7日,据最高检察院消息,大庆市检察院已对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阳涉嫌受贿、破坏选举案提起公诉。王阳是中共十八大后辽宁省落马的第三“虎”。2016年3月,王阳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6月2日被“双开”。

  经最高检指定,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阳涉嫌受贿、破坏选举一案,由黑龙江省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大庆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大庆市检察院已向大庆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