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福彩腐败窝案 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陈传书被降职

2017年04月24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李立国、窦玉沛之后,福彩系统腐败窝案第三名涉案副部级干部陈传书被降职。中央纪委称陈传书在担任民政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期间,工作严重失职失责,监督管理不力,对有关问题的发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资料图:陈传书 图自民政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周淇隽)福彩系统腐败窝案继续发酵。继民政部原部长李立国、原副部长窦玉沛被处分之后,民政部福彩系列腐败案另一关键人物——民政部原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陈传书被降职。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24日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民政部原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陈传书工作严重失职失责问题立案审查。经查,陈传书同志担任民政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期间,工作严重失职失责,监督管理不力,对有关问题的发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