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京市委常委杜飞进任市委宣传部部长

2017年05月05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官媒工作30年,其中29年是在人民日报社,此番履新前任光明日报社总编辑
资料图:杜飞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新任北京市委常委杜飞进已出任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补缺已升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李伟。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市领导”栏目更新,披露了上述消息。

  杜飞进今年56岁(1960年9月出生),浙江东阳人,先后在杭州大学(今浙江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学习法律专业,是法学博士。他1987年研究生毕业后入职人民日报社理论部,历任发行出版部、社教科文部、政治文化部、新闻协调部主任等,2014年任报社副总编辑;2016年接替年过六旬的何东平,转任光明日报社总编辑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