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写|华北大督查:最大规模的环保大会战

2017年05月07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环保部从全国抽调5600人参与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不仅督企督政,也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而基层环保部门的困境,在督查中也展露无遗
从4月21日开始,来自广西的环境执法人员在聊城进行第二轮次的强化督查。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我们现在交流,聊城话讲慢一点他们督查组能听懂百分之六七十,讲快了就很难听懂了。”山东省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对财新记者说。从4月21日开始,来自广西的环境执法人员在聊城进行第二轮次的强化督查

  广西、山东相距超过2000公里。“广西组”跨省督查山东聊城,是因为2017年是“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环保部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抽调了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每个城市全年共安排25轮督查,两周为一轮。每城每轮有八人参与督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