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男子刷单骗“京豆”套现800万 终审获刑11年

2017年05月08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二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邓某有期徒刑11年,北京高院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备受关注的“四川男子非法刷单诈骗800万‘京豆’”案二审落槌。北京市高级法院5月8日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财新网】(记者 萧辉)备受关注的“四川男子非法刷单诈骗800万‘京豆’”案二审落槌。北京市高级法院(下称北京高院)5月8日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此前,本案被告人邓某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下称北京二中院)一审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退还全部不当得利。

  2014年7月至2015年5月,京东卖家邓某通过自买自卖、虚假交易、给予好评的方式,在10个月内骗取京东公司价值800多万元的“京豆”。2015年11月,邓某被抓获归案。

  非法刷单套现800余万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