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光耀:百日计划100天时实现美国牛肉输华

2017年05月13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隔十四年,美国牛肉重回中国“餐桌”指日可待。中国官方承诺,今年7月16日前,实现美国牛肉输华;同时,中美将推动尽快实现中国自产熟制禽肉输美
朱光耀,财政部副部长。 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在今年的7月16号之前,也就是百日计划100天的时候,实现美国牛肉输华。”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表示。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前夕,5月12日,国新办就中美全面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合作百日计划(下称“百日计划”)早期收获相关情况举行吹风会。朱光耀表示,“中美元首会晤后,从4月21号开始到今天的凌晨,中美双方工作团队共进行了近30轮的磋商,达成了10条重要的共识,是早期收获。”早期收获涵盖农产品贸易、金融服务、投资和能源等领域。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