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杨春光少将任云南省军区司令员

2017年05月18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职西部战区陆军;前任杨光跃少将已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近期已有八个省级军区司令员履新
省级军区军政主官调整仍在继续。近日,西部战区陆军领导杨春光少将转任云南省军区司令员,其前任杨光跃少将已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军区军政主官调整仍在继续。近日,西部战区陆军领导杨春光少将转任云南省军区司令员,其前任杨光跃少将已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据5月17日《云南日报》报道,16日,驻滇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省军区司令员、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杨春光通报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展情况。

  杨春光曾任兰州军区司令部军务部部长,2011年任新疆军区副参谋长,2013年晋升少将;至迟在2015年9月已任兰州军区副参谋长,至迟在2016年7月已任西部战区陆军领导。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