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令浚转岗海关总署 陈小江重返监察部

2017年05月22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监察部新任副部长陈小江连续三年履新,一年前“空降”反腐重灾区辽宁;监察部排名第一的副部长、“65后”王令浚成为海关总署最年轻副部
资料图:陈小江。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时隔一个月,监察部领导层再有调整。“空降”辽宁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刚满一年的陈小江,“回炉”监察部副部长。此前排名第一的监察部副部长、“65后”王令浚转任海关总署副署长。

  中国政府网5月22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陈小江为监察部副部长;免去王令浚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任命王令浚为海关总署副署长;年满60岁的孙毅彪被免去海关总署副署长。

  这是监察部高层近期第二次调整。4月,时任中央纪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组组长邹加怡履新监察部副部长。目前,监察部领导层为“一正四副”,部长为杨晓渡,副部长肖培、崔鹏、邹加怡、陈小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