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三“本土派”官员新晋青海省委常委

2017年05月26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
可以听文章啦!
分别是副省长严金海、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马吉孝;多杰热旦、张光荣、王晓勇、李松山四人卸任省委常委
资料图:严金海(左)、于丛乐(中)、马吉孝(右)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省级党委换届持续进行,三名“本土派”官员晋升青海省委常委。

  据人民网消息,5月26日,十三届青海省委一次全会选举王国生为省委书记,王建军、刘宁为省委副书记,当选省委常委的还有王晓、公保扎西(藏族)、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严金海(藏族)、王宇燕(女)、于丛乐、马吉孝(回族)。十三届青海省纪委一次全会选举滕佳材为省纪委书记,燕海茂、葛文平、田奎为省纪委副书记。

  与换届前相比,副省长严金海、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马吉孝等长期任职青海的三名“本土派”官员新晋省委常委。61岁的原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59岁的原常务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60岁的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61岁的省军区司令员李松山卸任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