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苏原组织部长王炯转任河南省委副书记

2017年06月01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53岁,五度出任副省级干部;前任邓凯今年2月底转岗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今年已有13省份省级党委副书记履新
资料图:王炯。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空缺三个月的河南省委副书记职务近日补缺。江苏省委原常委、省委组织部原部长王炯,跨省交流任河南省委副书记。

  据《郑州日报》客户端6月1日报道,刚刚履新的省委副书记王炯到郑州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参加少先队庆“六一”主题活动,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小朋友表示节日祝福。这是王炯出任河南省委副书记后第一次在官方媒体亮相。

  此前一天,中共中央批准:郭文奇任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常委;王炯不再担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委员职务。江苏省委决定,郭文奇任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炯不再担任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