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重庆新晋常委刘强任政法委书记

2017年06月06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55岁;前任刘学普已满59岁,专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今年已有十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履新,其中七人是新晋省级党委常委
资料图:刘强。图/重庆晚报-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丹媚)重庆五届市委常委分工调整仍在持续。继新晋常委陶长海接替宋爱荣任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之后,另一名新晋常委刘强已补缺今年专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刘学普,出任重庆市委政法委书记。

  据《人民法院报》消息,6月1日至5日,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平率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合督察组,对四川、重庆两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开展督察。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与督察组进行了工作会谈。这是刘强首次以重庆市委政法委书记的身份亮相。另据《重庆日报》消息,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移民工作专题培训班于6月5日开班,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出席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