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改办副主任潘盛洲任驻港澳办纪检组长

2017年06月08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中央改革办副主任、中央政研室副主任;前任李秋芳仍担任国务院港澳办党组成员
资料图:潘盛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改革办副主任、中央政研室副主任潘盛洲,近期转任中央纪委驻港澳办纪检组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网站“港澳办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消息。

  潘盛洲是农村政策研究学家,山东青岛人,曾出版《中国农业保护问题研究》《我国农产品对外贸易问题研究》《农业经济问题》等。

  他历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经济研究局局长、研究员;2009年4月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2013年11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后,他兼任中央改革办副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