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科大前校长万立骏当选中国侨联主席

2017年06月09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2015年3月任中科大校长;前任林军任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至今已十年
资料图:万立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丹媚)曾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的万立骏,接替已连任三届中国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至今已十年的林军,兼任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之后,再度当选中国侨联主席。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侨联九届五次全委会议6月9日在京闭幕,会议接受林军辞去中国侨联主席的请求,选举万立骏为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同时接受董中原辞去中国侨联副主席的请求,并决定聘请林军、董中原为中国侨联顾问。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5月31日,华声报社的“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披露,中共中央近日决定,万立骏接替林军,担任中国侨联党组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