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武警辽宁总队换帅 兰建勇接替于文福任司令员

2017年06月14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长期在陕西任职,曾任武警延安支队支队长、陕西总队副参谋长、参谋长
武警陕西省总队参谋长兰建勇升任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新一轮省级武警总队主官调整继续进行,武警辽宁总队近日换帅,此前曾任武警陕西总队参谋长的兰建勇接替于文福担任武警辽宁总队司令员。

  据《大连日报》6月14日报道,13日晚,大连市公安局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北广场举行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辽宁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王大伟,大连市长肖盛峰,武警辽宁总队司令员兰建勇等人出席。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兰建勇履新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