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副部降为正处 民政部原纪检组长曲淑辉被问责

2017年06月20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曲淑辉对驻在部门所辖单位系统性腐败问题严重失职失责;十八大后,至少已有24名中管干部遭“断崖式降级”
资料图:曲淑辉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继民政部原部长李立国、副部长窦玉沛、党组成员陈传书相继因“严重失职失责”被问责后,曾长期担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民政部党组成员的曲淑辉也难辞其咎,受到“断崖式降级”处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6月20日公布了这一消息。通报称,曲淑辉的问题主要包括两方面,首先是严重失职失责:曲淑辉担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民政部党组成员期间,未按照党中央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对驻在部门所辖单位发生系统性腐败问题严重失职失责。

责任编辑: 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