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嫌受贿逾2000万 广东省环保厅原厅长受审

2017年06月29日 2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额最大的一笔,来自上市公司东江环保原董事长张维仰。检方指控称:张维仰向李清贿送内部员工股300万股,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
资料图:李清。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环保厅原厅长李清涉嫌受贿,于6月29日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与他一同受审的还有他的两名亲属,他们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

  李清今年62岁,于2015年11月接受调查。检方指控称:李清自2003年担任广东省环保局(2009年升格为环保厅)局长以来,共计受贿人民币2024万元、港币52万元、美元9万元。此外,李清还与他人共同受贿共计人民币230万元。李清当庭表示认罪,但对部分受贿数额持有异议。

  数额最大的一笔,来自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002672.SZ/00895.HK,下称东江环保)原董事长张维仰。检方指控称:张维仰涉嫌向李清贿送内部员工股300万股,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