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资委副主任张喜武去职 曾分管国企改革

2017年06月30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满59岁的张喜武在国资委原六名副主任中位列第一,主要负责改革发展工作,曾在神华集团工作19年
资料图:张喜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今年将满59岁的张喜武去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财新记者今天看到,其名字已经不在国务院国资委官方网站“机构概况”栏目的委领导介绍之中。

  张喜武是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2014年3月从神华集团董事长的职位上调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在国资委原来六名副主任中位列第一,主要负责改革发展工作,分管办公厅(党委办公室)、政策法规局、企业改革局和信息中心,此外,还分管国资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