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涉旅上市企业盈利不及预期

2017年07月04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份由绿维文旅・旅游投融资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 年,国内旅游上市公司的投融资规模较低,刚迈过千亿元门槛。旅游PPP项目多处于识别和准备阶段,项目落地率普遍较低
2016年,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国旅游直接投资约1.3万亿元,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不过国内旅游上市公司的投融资规模相对较低,2016 年刚迈过千亿元门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2016年,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国旅游直接投资约1.3万亿元,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不过国内旅游上市公司的投融资规模相对较低,2016 年刚迈过千亿元门槛。近日,一份由绿维文旅・旅游投融资研究院发布的报告如是显示。

  这份报告名为《2017中国旅游投融资研究报告》,由绿维文旅控股集团旗下的旅游投融资研究院发布,覆盖国内 198 家旅游上市公司(包括国内旅游上市公司、涉旅上市公司、新三板旅游公司)、124支旅游产业投资基金、781个财政部旅游 PPP 项目等。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