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反腐纪事 > 正文

“最年轻省级统战部长”王宏江被行政撤职

2017年07月10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月悄然卸任天津市委常委;中央纪委通报其“在组织进行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规决策使用财政资金”,“送给他人礼品”
资料图:王宏江。图/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综合报道)今年5月卸任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的王宏江,7月10日被通报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降为正厅级非领导职务。

  7月10日15时3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通报: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天津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中央纪委通报称,王宏江“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在组织进行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规决策使用财政资金,送给他人礼品。”

责任编辑:陈宝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