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福建新任常委胡昌升任组织部长

2017年07月27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度跨省履新,由青海转岗福建,前任王宁已转岗福州市委书记;2017年15省份组织部长调整
资料图:胡昌升。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福建新任省委常委胡昌升,已明确出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部长。

  据《闽西日报》报道,7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昌升到龙岩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这是胡昌升履新福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后首次亮相公开报道。

  随着中共十九大日益临近,2017年以来,已有15省份省级党委组织部部长履新,分别是:北京的魏小东、天津的盛茂林、上海的吴靖平、江苏的郭文奇、河南的孔昌生、甘肃的梁言顺、宁夏的盛荣华、山西的吴汉圣、吉林的王凯、浙江的任振鹤、四川的黄建发、福建的胡昌升、广东的邹铭、贵州的李邑飞和海南的王瑞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