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广东科技厅长黄宁生升任副省长

2017年07月27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卸任副省长;广东省政府领导层“一正六副”,与本届政府换届初相比仍缺员副省长两人
资料图:黄宁生。图自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时隔四个月后,广东省政府领导层再度调整:广东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升任副省长,已转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何忠友卸任。

  据南方网消息,7月27日上午,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何忠友辞去广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黄宁生为广东省副省长。

  广东省政府领导层上次调整是今年3月,广东省委常委、时任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任常务副省长,补缺已转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徐少华。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