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徐加爱任浙江政法委书记

2017年08月01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0年10月中组部组织央地交流的66名“京官”之一,2016年初转任浙江公安厅长,2016年10月升任省委常委
资料图:徐加爱。 图自金华市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升任省委常委不到一年,浙江公安厅长徐加爱近日出任浙江省政法委书记。

  据浙江省委政法委官网消息,日前,浙江省委决定:徐加爱任中共浙江省委政法委书记。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15省份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履新。除了徐加爱,其他新任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还包括天津的赵飞、上海的陈寅、重庆的刘强、山东的林峰海、陕西的杜航伟、宁夏的徐广国、山西的商黎光、吉林的胡家福、湖北的王祥喜、四川的邓勇、福建的王洪祥、广东的何忠友、云南的张太原、海南的肖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