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李东、修长智分任武警重庆总队军政主官

2017年08月02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东此前任职天津,参与天津东亚运动会、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安保工作;修长智此前任职辽宁,曾任雷锋生前所在团政委等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分别走访慰问驻渝部队和武警官兵。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各省份武警总队主官调整结果仍在公布,近期,李东修长智分任武警重庆总队军政主官。

  据《重庆日报》8月2日报道,近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分别走访慰问驻渝部队和武警官兵。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市领导王显刚、屈谦、李建春,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李东、政委修长智参加慰问。这是李东、修长智首次以武警重庆总队军政主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