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曲爱国少将任军事科学院副院长

2017年08月26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和百科研究部部长,负责全军军事历史研究、咨询等,作品包括《长征记》等
上月新调整组建的军事科学院领导层调整。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和百科研究部部长曲爱国出任该院副院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上月新调整组建的军事科学院领导层调整。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和百科研究部部长曲爱国出任该院副院长。

  据中国共产党历史网8月24日消息,8月22日,科研管理部学术讲座,邀请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作报告,讲座题目是《关于人民军队光荣传统的历史思考》。他着重从“党的领导不可动摇”“理想信念坚定鲜明”“制度纪律严明落实”“战略战术灵活机动”“战斗精神英勇顽强”“政治工作扎实有效”等六个方面讲解。这是曲爱国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