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上将任陆军司令员

2017年09月01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在原南京军区服役;军改后获重用,晋升中将半年成为最年轻的战区司令员,晋升中将两年“火速”获晋上将,是建军90周年阅兵总指挥
7月底晋升上将的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近日履新陆军司令员,填补李作成上将转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后留下的职务空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7月底晋升上将的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近日履新陆军司令员,填补李作成上将转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后留下的职务空缺。

  据《北京日报》9月1日消息,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卫戍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陆军司令员韩卫国出席并讲话。这是韩卫国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报道称,韩卫国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高标准抓好卫戍区部队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确保绝对忠诚、强化政治建军。二要确保维护核心、强化能打胜仗。三要确保特别过硬、强化传统作风。四要确保热爱人民、强化宗旨意识。五要确保安全稳定、强化部队管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