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派出102个巡查组进驻京津冀28城

2017年09月01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作内容为对环保部交办给各市及县政府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并对前期已完成整改的问题适时开展“回头看”
今年4月,环保部抽调5600人开展轰轰烈烈的京津冀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武骁 杜偲偲)今年4月,环保部抽调5600人开展轰轰烈烈的京津冀大气污染强化督查。8月31日,环保部又宣布派出102个巡查组进驻京津冀28城及所属县,自2017年9月15日至2018年1月4日进行为期4个月的日常化巡查工作。

  据环保部官网公布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巡查方案》(以下简称《巡查方案》),环保部安排102个派驻巡查工作组进驻京津冀28城所有县(市、区),共310人。其中北京、天津巡查工作组各有2组,每组4人,共16人。其余98个巡查工作组每组3人,共计294人。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