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

2017年09月01日 21:38
李克强指出愿同巴方继续落实和推进好两国重点领域产能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电力、装备制造、农业、能源资源、旅游、体育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9月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巴西总统特梅尔。 新华社 王晔 摄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9月1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巴西总统特梅尔。

  李克强表示,中巴都是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经济体,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也促进了地区与世界的和平与繁荣。习近平主席同你成功会谈,有力推动中巴关系进一步发展。中方愿同巴方巩固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在联合国、二十国集团、金砖国家等框架内保持密切协作,共同推动中巴以及中国同拉美国家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