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舒立:新闻报道应具局外人眼光局内人深度

2017年09月09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三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项目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开学典礼,该项目旨在帮助新闻工作者继续深造,推动中国公共卫生和医疗健康领域新闻的发展;财新公益基金会为十名入选记者提供全额奖学金
“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于2017年7月启动招募。图/财新公益基金会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记者不仅需要专业的新闻姿态,还需具备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两种专业的结合,才能做到既有局外人的眼光,更有局内人的深度。”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9月8日在“第三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项目开学典礼上说。

  “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于2017年7月启动招募,面向全国招收致力于长期从事新闻传播事业、有突出成绩且有至少有3年医疗卫生相关领域报道经验的记者。本期入选的10名记者,将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在北大公共卫生学院进行4个月的访问学习。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